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[推薦] 像朋友一樣的好婚攝-嗨・攝影(小海)


  (這張也是小海拍的喲)

[2015/11/25補上婚攝聯絡方式]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iPhotograph/timeline
小海的網站:http://haiphotograph.blogspot.tw/



為了推薦我的好婚攝,

我特地把我申請超久都沒用的部落格拿出來使用,

因為我覺得我5/16婚禮結束後到現在,

跟小海仍舊像朋友一樣的在臉書互動,

所以我願意寫下這篇文章來推薦他。


(因為我有遇到攝影師拍完後完全不鳥你,
    不好意思呀,我是普妹,無法讓攝影師拍出他們內心想要的照片(`_´)ゞ
    這點小海就不會,他是真心把我們當成朋友,
    在旁邊記錄我人生重要的時刻,普妹我相當感動呀呀呀~~~
     感動到把部落格的雜草除乾淨,用恭敬的心情寫這篇文章m(_ _)m)


在我與老公決定結束十年的長跑時,

雙方家長見面後,去合出結婚的日子後,

我立刻就上ptt去getmarry版置底文徵求婚攝,

信箱馬上湧入超多信件的

(因為同時還徵求新密,那段時間的來信永遠看不完>"<)

所以我想了一些條件來篩選來信,

1.預算!

結婚有太多事情要花錢了,
而且婚攝算一筆額外支出,
(婚攝算是新娘我堅持一定要找的,預算一定要在內心有個底)
(但如果想為了自己婚禮留下點記錄的人,拜託一定要找專業的,
    因為我拍婚紗時重拍了兩次,囧,深深了解「認識的最貴」這個道理
    還好後來重拍成果還不錯)


2.相片風格!

這個打開婚攝作品,就一目了然,
不過要特別注意,有的攝影師只會挑特別美的新人放上去,
已經特別美了,怎麼拍都美好嗎?!

(小海連我這普妹都放上去他的作品網站,代表對作品有一定的信心)

(我有跟一個某知名攝影師有合作過一次,囧>
    在拍攝前看他的作品,好美超美美到爆表!!
    拍完之後他丟給我感覺幾乎沒修圖的醜照片,
    回頭再看對方的平常會放上網路的照片,全是正妹好嗎?
    胖子普妹還是早早洗洗睡吧[因為花了一筆不小的錢,我怨念好深==+])

小海的作品色調是我喜歡的,輕輕柔柔的,
人物互動自然,作品穩定!


而且我相當注意婚攝類婚紗風格,小海的類婚紗風格正中我心,
有人會覺得結婚婚攝為何要這麼在意類婚紗,
因為能穿這麼豪華的白紗只有那天了耶~一定要好好地記錄下來呀!



3.是否需車馬費!
這是最後篩選階段勝出關鍵,因為我在高雄辦婚禮,
小海高雄不用車馬費~


後來決定小海來當我結婚那天的婚攝之後,
小海在快到婚期時都會主動聯絡,
而且相當細心的溝通當天婚禮的流程,
態度也十分親切友善(重點)
在婚禮當天拍攝也十分盡責
(連我幫他準備的午餐都沒吃,小海你不會八豆餓嗎?)


接下來看一些當天的作品,在列舉一些我喜歡他照片的特點

1.我喜歡一些細節的記錄
   (喜歡這種照片沒啥理由
       就是新娘我看了有fu的類型)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(這是當天我化妝時看出去的景色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迎娶車隊放鞭炮)
2. 化妝的細節
(新娘是怪人無誤,這種照片會讓我覺得有一種正在”蛻變“的感覺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



3.人物拍攝
(幫新娘拍一些我看不到的畫面,
 因為這部分有拍到比較多親友,所以我只放幾張當代表)


(我可愛的小花童-剛到飯店很興奮地在看風景)
      (可愛小花童2)

3.重要時刻

 (我的好命婆幫我插頭花)
 (拜別父母)
 (阿母抱一下)
(進門)
(掀頭紗)
(老爸把我的手交給我老公)

4.把新娘拍的很美的照片
(這是很重要的!!哈哈XD)







5.夫婦甜蜜互動及類婚紗
(新娘也笑太開)



 (我最愛的一張,以後應該會去把它洗成無框畫)



以上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